GameStop表示将任命Ryan Cohen为董事长

时间:2021-04-14 14:07:52来源:
导读 GameStop周四宣布,Chewy的合创始人瑞安·科恩(Ryan Cohen)将在计划于6月9日举行的公司年度股东大会后出任董事长。该报告出炉后,这家零售

GameStop周四宣布,Chewy的合创始人瑞安·科恩(Ryan Cohen)将在计划于6月9日举行的公司年度股东大会后出任董事长。

该报告出炉后,这家零售商的股票在盘前交易中上涨了4%以上,但在上午晚些时候下跌了近1%。自1月底以来的高点以来,该股已经从其高点回落中回撤,但今年仍上涨了835%以上,使该公司的市值达到了124亿美元。

科恩去年对GameStop进行了投资,以促使视频游戏零售商专注于在线销售并关闭商场中无利可图的商店。他参与该公司的举动激发了该股今年初的疯狂涨势。

科恩还是激进投资者RC Ventures的经理。

Kathy Vrabeck目前是GameStop的董事会主席。

过渡是GameStop试图扭转业务时进行的更广泛的管理改革的一部分。

最近,它聘请了来自亚马逊,沃尔玛,QVC和Chewy的几位高管担任最高职位。首席商品官克里斯·霍姆尼斯特(Chris Homeister)于3月下旬提出辞职。2月份,首席财务官Jim Bell宣布辞职,因为该公司正在寻找具有更多电子商务背景的继任者。

GameStop周四在一份证券文件中表示,其他新的董事会提名人包括Chewy的第一位投资者Larry Cheng和Kraft Heinz的高管Yang Xu。

它还提名现任董事会成员艾伦·阿塔尔(Alan Attal)和首席执行官乔治·谢尔曼(George Sherman)。

标签:Game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