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公司已经开放了其进化商店格式的最新版本

时间:2021-04-15 14:14:03来源:
导读7-11公司已经开放了其进化商店格式的最新版本。新地点位于得克萨斯州的Prosper,是7-11在达拉斯-沃思堡地区的第四家进化商店,在第七家商店

7-11公司已经开放了其“进化”商店格式的最新版本。

新地点位于得克萨斯州的Prosper,是7-11在达拉斯-沃思堡地区的第四家进化商店,在第七家商店,今年还将在其他地点开展工作。该格式被设计为测试平台,便利店巨头可以测试针对个别市场及其服务的客户量身定制的新概念,产品和服务。

尽管所有Evolution商店都包含餐厅概念,但由于零售商继续根据客户反馈和购物习惯来调整设计和产品组合,因此没有两个地点完全相同。Prosper的地点包括Laredo Taco Company taqueria,储备丰富的酒窖和啤酒柜,新鲜出炉的羊角面包和饼干,定制的意式浓缩咖啡饮料,工匠苏打水,雪松衬里的雪茄盒中的高级雪茄等等。(7-11在2018年收购了Laredo Taco Company。)

新商店也是提供移动结帐和送货服务的数量越来越多的7-11商店之一。

“ 7-11的执行质量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克里斯·坦科(Chris Tanco)说:“您必须访问Evolution商店,才能了解7-11继续提高产品质量,选择和整体购物体验的门槛。” Evolution Stores和Laredo Taco Company的taquerias一直是7-11的游戏规则改变者,我们将继续进行测试和迭代,以将学习成果整合到整个系统中新的和现有的7-11商店中。

标签:711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