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司为何在Honey和Slickdeals等交易网站上花费数十亿美元

时间:2021-04-20 14:09:31来源:
导读 随着大流行期间在线购物的大量增加,寻找交易的网站已成为一项主要业务。2020年,Inmar Intelligence发现数字优惠券有史以来首次超过印刷

随着大流行期间在线购物的大量增加,寻找交易的网站已成为一项主要业务。2020年,Inmar Intelligence发现数字优惠券有史以来首次超过印刷优惠券。

像高盛(Goldman Sachs)和贝宝(PayPal)这样的庞然大物已经为诸如Slickdeals和Honey之类的网站支付了数亿甚至数十亿美元,这些网站会自动管理优惠券代码或为购物者提供现金返还,以通过他们的网站进行购买。甚至像Capital One这样的银行也参与其中。

这些网站表示,这种商业模式并非基于销售购物者数据。取而代之的是,每笔交易都会为交易站点和中间人(称为属网络营销商)产生佣金-该公司将庞大的零售商与交易站点系在一起。

每日交易网站空间中有近2000家企业,这是一个拥挤的行业,并且有很多网站充满了广告和过期的优惠券代码。那是因为不管优惠券代码是否有效,提供该代码的网站都会获得该销售的佣金。

但是,当交易合法时,对于购物者,零售商和交易站点而言,这可能意味着巨额资金。从Honey到Slickdeals,从Rakuten Rewards到Brad’s Deals,CNBC询问主要的交易网站和购物者需要什么才能找到真实的交易,以及商业模式为何有效。

观看视频,了解如何节省消费者的钱,从而使在线交易交易的广阔世界中的公司大赚一笔。

标签:H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