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leys为所有商店带来了新的横幅

时间:2021-04-22 14:02:55来源:
导读 加利福尼亚杂货店计划将其所有商店及时转变为以有机食品,营养和教育为重点的旗帜。雷利(Raley) 去年7月在加利福尼亚的特拉基(Truckee)开

加利福尼亚杂货店计划将其所有商店“及时”转变为以有机食品,营养和教育为重点的旗帜。雷利(Raley) 去年7月在加利福尼亚的特拉基(Truckee)开设了一家新店,宣布了这一概念。它最近开设了第二个ONE Market店铺,将现有的39,000平方英尺进行了改造。Raley在加利福尼亚州埃尔多拉多山(El Dorado Hills)的横幅上。这是第一次转换,但预计还会有更多转换。

“雷利的一个市场是我们长期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除此以外,还会有更多的转化。”雷利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基思·克诺普夫(Keith Knopf)说,该公司以六面旗帜经营着124家门店:雷利,贝尔航空市场, Nob Hill Foods,Raley的一号市场,食品来源和市场5-ONE-5。“我们的计划是及时改造我们所有的商店。转型的步伐将以我们的目标为导向,并与客户的喜好保持一致。”

该公司正在将内华达州里诺市的Raley现有商店转换为Raley的ONE Market,并于5月1日重新开业。此外,目前正在加利福尼亚州罗斯维尔市建设新地点,计划于2022年春季开业。

改建后的El Dorado Hills商店从4月12日至4月16日关闭,以完成转换。它以高度精选的产品重新打开,这些产品尽可能是新鲜,营养,有机,加工最少且可持续采购的产品。在每个部门中,所有产品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以将其排除在Raley的“一个市场禁令”成分清单中,其中包括高果糖玉米糖浆,人工防腐剂,人工香料,人工甜味剂和氢化油脂。

该商店还设有咖啡馆和一家店内美容店,提供天然健康和美容产品,这些产品不含人造防腐剂,色素和铝,低变应原,不含对羟基苯甲酸酯,不含邻苯二甲酸和硫酸盐。

标签:Ral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