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利润下降了90% Primark老板仍捍卫不上网的决定

时间:2021-04-23 14:11:55来源:
导读Primark的老板再次辩护说,尽管利润因锁定而暴跌了90%,该公司仍不愿在线上线。Primark的母公司英国合食品公司(ABF)昨天在非必需零售店重新

Primark的老板再次辩护说,尽管利润因锁定而暴跌了90%,该公司仍不愿在线上线。

Primark的母公司英国合食品公司(ABF)昨天在非必需零售店重新开业后的一周内庆祝了创纪录的销售。

尽管上周的销售激增,通常Primark商店的排队排在大街上,但Primark报告称,过去六个月的亏损超过11亿英镑,原因是在英国迄今为止最长的停业期间,其商店一直关闭。

面对惊人的亏损,ABF首席执行官乔治·韦斯顿(George Weston)再次捍卫了时装零售商决定保留纯天然服装零售商的决定,称上周的客流量“给了我们各种迹象,表明其他数百万人希望重返大街小巷”。

他补充说:“在这里,我们去喝咖啡,结识朋友,看电影,逛街,摸摸衣服。”我个人不希望自己的生活生活在屏幕后面。我认为所有这些只是生活中的正常部分,是真正成为人类的永久部分。”

Primark在不愿在线上线之前就受到了投资者的抨击,认为它的模型根本不能与电子商务相关的额外交付成本一起使用。

韦斯顿解释说:“我们的成本优势来自于我们是一家实体零售商,既没有在线零售商的接货成本,也没有分销成本的事实。”

1月份,随着英国第三次全国封锁开始,折扣在线零售商offeroftheday.com的主管里克·哈里斯(Rick Harris)警告说,Primark的忠实拥护者不会永远保持下去,而且几个月无法在Primark上购物可能会迫使顾客转向其他地方。

他说:“如果说实话,那么上网的阻力无疑是部分原因,因为他们的服装没有足够的利润空间来证明高回报率是合理的。”

标签:Pri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