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a George的总经理Steph Strik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退出公司

时间:2021-04-27 14:09:34来源:
导读 阿斯达(Asda)宣布,其自有品牌时尚品牌和特许经营乔治(George)的常务董事斯蒂芬·史翠克(Steph Strik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离开。Strike于199

阿斯达(Asda)宣布,其自有品牌时尚品牌和特许经营乔治(George)的常务董事斯蒂芬·史翠克(Steph Strik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离开。

Strike于1995年首次加入Asda的研究生培训计划,并在整个企业中担任过许多高级职务,然后在18个月前被任命为George常务董事。

这家零售业巨头表示,在她的领导下,Strike监督了一项“成功”的转型计划,该计划为乔治品牌在未来几年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Strike将离开Asda并担任尚未公开的业务,以担任新职务。

在任命继任者之前,乔治领导团队将向阿斯达首席执行官罗杰·伯恩利(Roger Burnley)汇报。

他说:“斯蒂芬在25年内为Asda提供了出色的服务,在此期间,她成功领导了许多不同的职能,同时指导和启发了许多同事以发挥他们的潜力。”

“虽然我们很遗憾看到她离开,但她的新机会是一次绝佳的机会,她留下了我们最良好的祝愿。”

自沃尔玛将其多数股权出售给亿万富翁伊莎兄弟和TDR Capital以来,Strike是Asda最新宣布辞职的高级管理人员。

自从交易于2月完成(除非获得CMA的最终批准)以来,有报道称,阿斯达高级员工在从沃尔玛股票计划获得最终付款后准备辞职。

首席执行官罗杰·伯恩利(Roger Burnley)已经证实,三年后计划退出他的职位,而财务副总裁约翰·法伦(John Fallon)将接替今年夏天离职的罗伯·麦克威廉姆(Rob McWilliam)。

标签:AsdaGeo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