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零售业重新开放 但杂货销售仅增长了5.7%

时间:2021-04-28 14:08:08来源:
导读根据新的数据,由于锁定解除和疫苗的推出增强了购物者的信心,购物者正在更多地去超市购物,而在网上购物减少了。坎塔尔(Kantar)的最新数据

根据新的数据,由于锁定解除和疫苗的推出增强了购物者的信心,购物者正在更多地去超市购物,而在网上购物减少了。

坎塔尔(Kantar)的最新数据显示,在截至4月18日的12周内,杂货店销售额增长5.7%,至316亿英镑,这是因为零售业的重新开放和解除锁定限制而提振了购物者的信心。

但是,这标志着一年前Covid-19大流行开始时购物者大惊小怪的时候,增长速度进一步放缓。

尽管如此,最新数据显示,在截至4月18日的四个星期中,带回家的杂货店销售增长加速至6.5%,在同一四个星期内,杂货店的出行次数环比增长了4%。 。

另一方面,自大流行高峰以来,在线杂货销售增长已减半,降至46%。

坎塔尔说,年长的购物者占杂货店客流量上升的近一半,而65岁以上的社区中的许多人现在都在接种疫苗。

该数字还随着4月12日更广泛的零售店重新开放,对英格兰和威尔士的非必需零售店解除了锁定限制。

在市场份额方面,四月份所有四大超市都出现了环比下降,除了塞恩斯伯里(Sainsbury's)稳定在15.3%之外。

标签:杂货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