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lored Brands扩大了管理团队

时间:2021-05-07 14:05:07来源:
导读 Tailored Brands扩大了管理团队,聘请了JC Penney,Nike和Lowe& 39;s的资深人士。Men& 39;s Wearhouse的母公司Jos。A Bank宣布了三项

Tailored Brands扩大了管理团队,聘请了JC Penney,Nike和Lowe's的资深人士。

Men's Wearhouse的母公司Jos。A. Bank宣布了三项高级任命,包括任命John Tighe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客户官。他最近担任Peerless Clothing总裁,Peerless Clothing是北美最大的男,男定制服装生产商。在加入Peerless之前,Tighe在JC Penney担任过各种领导职务,最近担任首席商人兼执行副总裁。

Tailored Brands还任命了Karla Gray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商店官。最近,她担任了北美耐克工厂商店业务的副总裁兼总经理。在耐克(Nike)的16年职业生涯中,她还领导了全球零售业务,曾担任亚太地区和拉丁美洲直接零售业务的总经理。在加入耐克之前,格雷在Gap Inc.工作了14年。

在第三次任命男装零售商时,蒂姆·库克西(Tim Cooksey)被任命为房地产高级副总裁,负责管理房地产投资组合并监督商店的开发,维护和设施。在洛威(Lowe's)工作15年后,他加入了Tailored Brands。担任房地产和企业战略采购高级副总裁。在此之前,库克西(Cooksey)在航空(US Airways)工作了19年,担任过设施管理和房地产领域的各种领导职务。

“我们很高兴欢迎John,Karla和Tim加入Tailored Brands团队-特别是在我们看到业务如此积极的势头并准备增长的时刻,” Tailored Brands临时合首席执行官Peter Sachse说。“我们能否持续取得成功,取决于我们能否深刻理解客户的需求和偏好,因此我们可以在任何重要时刻始终向他们展示强烈的需求和方式。我们相信任命这三位杰出的领导人将使我们能够兑现这一诺言,加快我们的战略并发挥我们的全部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