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undland所有者Pepco在波兰IPO之前估值为50亿英镑

时间:2021-05-08 14:12:40来源:
导读 Poundland所有者Pepco Group进行IPO时,其市值在48亿欧元(41亿英镑)至58亿欧元(50亿英镑)之间。拥有Poundland和Dealz的Pepco Group上周宣

Poundland所有者Pepco Group进行IPO时,其市值在48亿欧元(41亿英镑)至58亿欧元(50亿英镑)之间。

拥有Poundland和Dealz的Pepco Group上周宣布,计划在华沙证券交易所(WSE)上市。

此次发行面向波兰的散户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由多达102,718,447股现有股票组成,约占公司入场时已发行股本总数的17.9%。

从5月6日至13日,将接受最高价格的散户投资者订购单。

最终要约价格和要约数量将在5月14日左右确定。

Pepco首席执行官安迪·邦德(Andy Bond)于2015年在凯特琳开设了Pep&Co的第一家服装店,并于一天之内大约一天(直到8月底)在英国各镇开设了49家。

Pepco Group在英国有818多家Poundland商店,在16个国家/地区拥有3200多家商店。

仅在波兰,就有1000多家Pepco商店,以及Dealz商店。

邦德说:“今天我们的招股说明书的发行标志着Pepco集团在华沙证券交易所上市迈出了又重要的一步。”

“我们在极具吸引力的折扣零售领域开展业务,并对我们深受欢迎的每个零售品牌所看到的巨大增长机会充满信心。

“从长远来看,该集团制定了明确的战略,将整个欧洲的Pepco和Dealz商店数量增加了8000多家。

“我们继续在业务上进行投资,这使我们能够不断改善领先的客户主张,为每个市场的客户提供最低的价格,并扩展我们的基础架构。

标签:Pound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