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的Aldi承诺采用分阶段的方法来实现零垃圾填埋

时间:2021-05-10 14:13:30来源:
导读澳大利亚的Aldi承诺采用分阶段的方法来实现零垃圾填埋。浪费食物将是重中之重澳大利亚的折扣店一直对可持续发展持坚定立场,去年宣布,到20

澳大利亚的Aldi承诺采用分阶段的方法来实现零垃圾填埋。

浪费食物将是重中之重

澳大利亚的折扣店一直对可持续发展持坚定立场,去年宣布,到2021年底,其100%的业务将由可持续能源提供动力。现在,它将通过改善店内废物分类,将食品捐赠增加一倍并在其供应链中发现回收机会,着重于改善其处理废物的方式。食物浪费将是重中之重,Aldi承诺到2023年将食物垃圾填埋量降至零。

供应链中的机会

Aldi希望实施的一些举措将包括扩大其食品救援计划,以便将更多的产品用于喂养动物,并将更多的可食用食品捐赠给慈善机构。阿尔迪(Aldi)还推出了“市场购买”不完美的时令水果和蔬菜,以帮助减少可食用农产品的浪费。旧店的制服将被回收用于衣服或室内装潢,店内的回收服务将用于电池,咖啡胶囊和软塑料,而托盘将被切碎并作为花园覆盖物转售,这是其“特价购买”优惠的一部分。

餐厨垃圾集中在增加食物和未来计划的核心部分上。

负责任的零售是IGD的五个热门趋势之一,我们认为该趋势将在2021年及以后继续影响澳大利亚市场,Aldi宣布减少浪费的声明与Woolworths和Coles的声明相似。作为其可持续发展计划的一部分,Woolworths承诺到2025年将食物垃圾零填埋,而Coles则将其零排放作为其“零到零”可持续发展计划的长期目标。来自所有零售商的这些举措将越来越影响他们的决策,并且能够为他们的旅途提供支持的供应商也将处于有利地位。

Aldi澳大利亚公司责任总监Daniel Baker评论说:“为实现我们的零废物承诺,目前和将来采取的每一项行动都经过认真考虑,以确保解决方案既可行又有影响力。我们的承诺将使企业减少浪费量创造和再利用或回收材料,以防止不必要的废物被送往填埋场。我们的意图是,这些行动将共同产生作用。”

标签:Al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