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的首个全球连锁店23.5 Degrees位于南安普敦

时间:2021-05-11 14:06:28来源:
导读 星巴克(Starbucks)的首个全球连锁店23 5 Degrees位于南安普敦(Southampton),已从英国汇丰银行(HSBC UK)获得了1700万英镑的融资,以扩大

星巴克(Starbucks)的首个全球连锁店23.5 Degrees位于南安普敦(Southampton),已从英国汇丰银行(HSBC UK)获得了1700万英镑的融资,以扩大其在英国咖啡馆的投资组合。

七位数的资金计划将使23.5度学位在英国各地开设更多咖啡馆,包括在桑德兰,布拉德福德和金斯林的'Drive Thru'网站,并在全国范围内创造就业机会。该公司计划在接下来的四个月内开设七个新站点,并计划到2027年拥有300家商店和6,000名员工。

23.5 Degrees是英国最大的星巴克特许经营者,目前在英国拥有81家商店,雇用1,300名员工,并且在过去四到五年中为英国经济贡献了约2500万英镑。

23.5度财务总监Luca Contardo说:“在大流行期间,我们能够开设9家商店,在全国范围内创造了200个工作岗位。装修新店非常耗资,每家新店的开业费用都高达六位数,但是我们的汇丰英国关系总监莎朗·墨菲和她的团队使我们的持续增长得以顺利进行。”

英国汇丰银行汉普郡和多塞特郡地区总监加雷斯·埃文斯(Gareth Evans)补充说:“我们是咖啡爱好者的国家,因此自2017年建立关系以来,很高兴能支持23.5度的增长。很高兴看到有远见的团队成长并实现其雄心勃勃的增长战略。”

23.5度是星巴克增长战略中的关键角色。自2013年在汉普郡Liphook开设第一家商店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快速发展。2015年,该公司从星巴克购买了16家门店,并在随后的几年内转向“直通车”策略,从而将门店数量增加了一倍自那时以来一直是成功的。

该公司的名称与以下事实有关:赤道南北23.5度是世界上主要的咖啡种植区。

标签:星巴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