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零售业的每周客流量上升 这表明消费者可以放心回到商店

时间:2021-05-20 14:16:06来源:
导读 截至5月15日的一周,英国零售目的地的人流量比前一周增加了0 5%,这完全是由英国大街上的人流量增加了3 9%推动的。与2019年同期相比,人流

截至5月15日的一周,英国零售目的地的人流量比前一周增加了0.5%,这完全是由英国大街上的人流量增加了3.9%推动的。

与2019年同期相比,人流量下降了28.1%。

零售公园的人流量下降了3.4%,购物中心的人流量下降了2.8%。

在所有类型的大街上,人流量都有所增加,但最轻微的分别是沿海和历史悠久的城镇,分别增长了0.5%和1.6%。

同时,伦敦市中心的人流增加了4.2%,这表明购物者开始有足够的信心去首都旅行。

尽管如此,由于伦敦市中心的客流量仍比2019年低61.8%,伦敦仍有重要的基础。

Springboard洞察总监Diane Wehrle表示:“购物者忍受了持续的降雨,上周冒险回到零售目的地,客流量比前一周有所增加。”

“但是,推动这一增长的是高街,而不是购物中心或零售公园,其结果很大程度上是前一周银行假期周末购物者活动减少导致反弹的结果。

“与英国大城市相比,购物者继续表现出了更高的访问当地高街的欲望,尽管上周伦敦市中心的人流上升似乎是所有类型高街中第二高的,但伦敦市中心的吸引力似乎越来越大,仅低于集镇。

“随着今天室内接待的开放,购物者不能再回到大街上了,这表明我们将看到人潮进一步上升,因为有机会在不受元素保护的情况下进餐和饮水,这将激发购物者去购物的动机。大街上的居住频率更高,居住时间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