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 Bakers与Profitero合作添加行业领先的电子商务分析服务

时间:2021-05-21 14:14:22来源:
导读 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2021年5月17日 新华美通 -海峡面包师,一个全球性的电子商务和零售媒体广告代理公司,今天宣布将与Profitero,在

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2021年5月17日/新华美通/ -海峡面包师,一个全球性的电子商务和零售媒体广告代理公司,今天宣布将与Profitero,在世界上最成功的消费品品牌提供可操作的电子商务洞察力的领导者,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企业质量的销售和市场份额分析服务。根据代理商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shua Kreitzer的说法,Profitero还已将Channel Bakers命名为“ CertifiederoPro专业合作伙伴”,可以将这些分析与广告,内容和供应链优化服务相结合,以帮助更多品牌在其营销活动中实现最大的投资回报率。

Channel Baker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shua Kreitzer表示:“ Profitero合作伙伴关系将为我们提供广泛的新工具,使我们能够获得深刻的见解,从而可以形成综合的电子商务和广告策略。

Kreitzer表示:“ Profitero的纯技术业务模式与Channel Bakers作为全球全方位服务战略电子商务和零售媒体广告代理商,具有巨大的协同作用。”

Channel Bakers在全球拥有超过185名员工,其新的关系确保该机构完全采用“技术驱动”,并代表了持续增长的重要基准。

Kreitzer注意到最大的消费品牌已经通过投资于内部复杂的数据分析团队来应对2020年在线销售增长44%的问题,并指出缺乏此类资源的较小品牌现在可以与Channel Bakers和Profitero合作,以在电子商务景观。

Kreitzer表示:“我们与Profitero合作,是因为我们还没有其他能够为客户提供一致准确性的零售基准测试和市场份额工具,”他补充说,平均而言,使用Profitero的品牌的电子商务销售额比类别增长了70%竞争对手。

根据Channel Bakers客户成功副总裁Sarah LaVallee的说法,该机构是根据其对小型团队的了解和服务(特别是在涉及亚马逊方面)的需求而从一小撮同类最佳机构中选出来的。

标签:ChannelBa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