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X在第一季度卷土重来 购物者重返街头

时间:2021-05-24 14:18:39来源:
导读 去年,TJX公司开始弥补由于大流行而在全球范围内关闭的商店而造成的时间损失。Home Goods,TJX和Marshalls的母公司在第一季度扭亏为盈,这

去年,TJX公司开始弥补由于大流行而在全球范围内关闭的商店而造成的时间损失。

Home Goods,TJX和Marshalls的母公司在第一季度扭亏为盈,这得益于其横幅广告,特别是Home Goods在的强劲销售。

这家价格低廉的巨头报告称,截至5月1日的季度净利润为5.339亿美元,合每股0.44美元,而去年同期亏损8.875亿美元,合每股0.74美元。分析师此前预计每股收益为0.31美元。

销售额从去年的44.1亿美元增长了一倍多,达到100.9亿美元,其中由于大流行而关闭了本季度大约50%的门店。分析师此前预计,第一季度销售额为86.1亿美元。

TJX表示,该季度在的所有门店均已开业,但在欧洲的门店在本季度的关闭率约为76%,而在加拿大的门店的关闭时间约为25%。目前在加拿大和欧洲的300个地点暂时关闭。

本季度仅开放式综合商店的销售额增长了16%。(仅开放式comp商店的销售额仅占2022财年第一季度和2020财政年度同期的门店开业天数。)按品牌划分,仅开放式comp商店的家庭用品销售额增长40%,在家庭用品部门增长12%。 Marmaxx(TJX和Marshalls),加拿大TJX 9%,TJX International(欧洲和澳大利亚)11%。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厄尼·赫尔曼(Ernie Herrman)说:“我对第一季度的业绩感到非常满意,仅开放式综合商店的整体销售额增长了16%,每股收益为0.44美元,均远高于我们的计划。” “我们再一次看到了我们所有部门的房屋业务的出色表现。我们还看到,在许多其他类别中,仅开店的综合商店销售强劲增长,而整体服装上的开店的综合商店销售均呈正增长,我们认为这得益于消费者开始恢复更多正常活动。

Herrman在第二季度开始时,仅开放式小型综合商店的总体销售趋势仍与第一季度相似。

标签:TJ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