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 Locker在巴塞罗那开设了新的以可持续发展为重点的商店

时间:2021-05-25 14:09:19来源:
导读 Foot Locker Europe已宣布在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广场开设新店。新的550平方米的空间提供了更高的零售体验,包括为其客户提供技术驱动的体

Foot Locker Europe已宣布在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广场开设新店。新的550平方米的空间提供了更高的零售体验,包括为其客户提供技术驱动的体验,注重可持续性,采用可回收材料,例如由重复使用的运动鞋制成的人体模型以及由当地艺术家创作的原创商店艺术品,均受到该城市的启发本身。

Foot Locker与来自巴塞罗那的两位艺术家合作,在店内创作了壁画和一系列硬币,顾客在参观儿童区时将能够收集这些壁画。

Foot Locker与来自巴塞罗那的街头艺人和设计师“Dirty”合作,创造了一种以城市生活为灵感的独特氛围。他的风格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图形和插图,这些图形和插图植根于巴塞罗那不同社区的城市文化。“肮脏”创造了壁画,反映了Tibidabo等象征性元素,“肮脏”评论道:“在这样的困难时期能够通过艺术启发当地青年,这是非常积极的,我为加入Foot Locker而感到自豪参与这种体验”。

巴塞罗那的城市艺术家Nuria'Yubia'创作了儿童区的设计,Nuria借鉴了涂鸦世界中明亮的色彩和干净的形状,但巴塞罗那的一些最具标志性的地理位置和特色是其灵感来源,例如La Sagrada Familia,Las Ramblas棕榈树和巴塞罗那花之间的“El gato de botero”。纽里亚(Nuria)评论说:“对我来说,运动鞋和街头服饰文化与我在巴塞罗那的青年记忆有着内在的系,是我的艺术作品和我绘制的人物的基本要素。我很高兴有机会与Foot Locker合作,将我的愿景带入一家商店,该商店将成为协作和创造的交流场所,对此我感到非常兴奋。”

新的Foot Locker商店还包括全新的改良版“ House of Hoops”。与耐克(Nike)合作创建的精品店专为游戏迷而设计,其独家NBA许可物品是由游戏传奇人物启发并共同设计的。该公告与Poblenou社区最近翻新的篮球场一起进行,这是Foot Locker“提高比赛”计划的一部分;Foot Locker庆祝和支持当地篮球网络的使命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网络正在投资通过篮球及其在欧洲的文化来推动其社区的积极变化。为了进一步了解巴塞罗那的当地篮球并与之建立系,Foot Locker进一步聘请了当地篮球社区的成员,将他们的经验带给了商店团队。

Foot Locker欧洲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Susie Kuhn评论说:“巴塞罗那的这家新店以其创新技术改善了客户体验,并以当地艺术家的设计元素为欧洲树立了我们的先例,展示了艺术家的多样性。城市及其充满活力的青年文化。它还与我们的当地社区建立了更深的系,为他们提供了超越传统零售空间的空间,并使游客,当地人和篮球迷成为积极的参与者。所有这些都强化了我们包容性,赋权和可持续性的价值观,以与青年一起建设一个更加进步的未来。”

库恩继续说道:“我们正处于一个年轻人遭受大流行困扰的历史性时刻,作为一个品牌,我们很高兴通过宣布新的零售空间来不断为当地社区带来灵感和支持,而且还计划开展诸如Raise the Game”和最近在Pobleneu重新装修的球场。除其他举措外,这将在2021年间在城市中进行,这是它与当地年轻人一起打造品牌的承诺的一部分。”

标签:FootLo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