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bes宣布Thibault de Baecker担任欧洲地区销售副总裁

时间:2021-05-28 14:15:13来源:
导读 De Baecker将领导公司在欧洲的市场拓展,以帮助品牌释放高级的移动营销和参与机会推动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移动互动革命的技术领导者Vibes今天

De Baecker将领导公司在欧洲的市场拓展,以帮助品牌释放高级的移动营销和参与机会

推动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移动互动革命的技术领导者Vibes今天宣布任命Thibault de Baecker为公司EMEA地区销售副总裁。在此职位上,de Baecker将专注于扩大公司在零售,快餐店(QSR),金融服务,酒店和汽车行业的全球业务。借助Vibes的平台,de Baecker将通过先进,及时和相关的移动消息传递策略,改变移动营销参与计划,并建立对更多欧洲品牌的忠诚度。

de Baecker说:“当公司继续发展其智能移动互动平台以提供市场上最先进的解决方案时,我很高兴加入Vibes。” “当今的欧洲品牌需要经过验证的创新方法来与这个不断发展的市场中的消费者互动。Vibes满足了这一需求,提供了一个营销,服务和忠诚度平台,该平台在过去的二十年中不断取得成果和创新。通过我的经验,欧洲业务的高速增长,也许我见过的最有影响力的部分就是领导团队的素质。我很荣幸能够加入Vibes如此强大的领导团队。”

De Baecker还将负责在整个客户生命周期中,在不久的将来发展公司的欧洲员工基础,该公司计划在法国,英国和德国聘请一个全面的团队,以推动和支持Vibes的持续增长。目前,Vibes为EMEA地区的主要客户提供服务,包括LEGO,Pandora,Ralph Lauren和Schuh。

过去一年突显出欧洲企业需要通过个性化且引人入胜的数字渠道(例如移动电话)与客户建立系,因为社交疏远措施继续限制了面对面的互动。通过Vibes将本机全渠道移动消息传递,智能体验自动化,丰富的受众和性能见解与分析,嵌入式合规性治理和无与伦比的全球消息传递性能的独特结合,所有行业的品牌都在高级移动参与策略中找到价值。

标签:Vib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