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Rental正在通过新的移动通信平台增强客户参与度和支付能力

时间:2021-06-17 14:43:48来源:
导读 American Rental 正在通过新的移动通信平台增强客户参与度和支付能力。这家零售商提供名牌家居用品,包括家具、电器、电子产品和床垫等,

American Rental 正在通过新的移动通信平台增强客户参与度和支付能力。

这家零售商提供名牌家居用品,包括家具、电器、电子产品和床垫等,并提供负担得起的付款方式,现在提供 Podium 增强型通信平台。Podium 平台包括收件箱、评论、网络聊天、反馈和支付解决方案。

随着评论的整合,该公司增加了评论量,每个地点每个月的平均评论从 2.3 条增加到 7 条。American Rental 与 Podium 的合作伙伴关系也已经开始提供与当前和潜在客户的更快、更简单和更精简的交易和对话。

专业摩托车配件平台 Comoto Holdings 最近还在其多个横幅上部署了 Podium 数字通信工具,包括网络聊天、评论和信使 https://chainstoreage.com/motorcycle-parts-platform-revs-customer-communications。到目前为止,零售商已经能够发现客户对特定产品和服务的压倒性需求,并通过网络聊天吸引了数千名合格的潜在客户,从而增加了收入。

“在集成 Podium 后,我们立即注意到客户的积极反应,对话和反馈不断涌现,”American Rental 总裁 David P. David 说。“通过 Podium,我们在线产生了更多潜在客户,我们的客户能够以简单的付款方式完成交易和付款。”

Podium 企业销售副总裁 Doug Regner 表示:“American Rental 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就看到了 Podium 的好处,他们的客户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