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i提前六个月实现100%可再生能源

时间:2021-06-21 14:59:36来源:
导读 Aldi 提前 6 个月实现了使用 100% 可再生能源为其澳大利亚业务供电的目标,从而使公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 85%。这家德国连锁超市

Aldi 提前 6 个月实现了使用 100% 可再生能源为其澳大利亚业务供电的目标,从而使公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 85%。

这家德国连锁超市通过使用太阳能现场发电、通过与风电场的电力购买协议进行异地发电以及获得市场可再生能源证书来实现这一目标。

“作为澳大利亚第 67 大电力用户,我们认识到我们在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和为更可持续的未来做出贡献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Aldi Australia 首席执行官 Tom Daunt 说。

“我们的客户关心确保他们有目的地购买,每次有人走进我们的门时,他们都可以确信他们每周的商店不会让地球付出代价。”

然而,由可再生能源提供动力只是超市的目标之一。到 2025 年,Aldi 的目标是实现零垃圾填埋,2023 年实现零食物垃圾填埋的较小目标,该企业将继续在其生态系统中寻找更多回收机会。

绿色和平澳大利亚太平洋地区首席执行官戴维·里特 (David Ritter) 表示,这一里程碑证明了真正的企业气候领导在行动。

“可再生能源是最便宜的新能源形式,能够为澳大利亚最大的企业提供动力。阿尔迪在用可再生能源为所有澳大利亚超市供电的竞赛中处于领先地位,这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天,”里特说。

“澳大利亚拥有丰富的可再生资源。我们是世界上阳光最充足、风最大的国家,像 Aldi 这样的企业选择使用可再生电力为其运营提供动力是有道理的。”

Woolworths 和 Coles 还承诺到 2025 年通过可再生能源为其运营提供动力

标签:Al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