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合作伙伴关系的利弊

时间:2021-06-22 14:39:13来源:
导读近年来,由于社交媒体的繁荣和影响者的崛起,定期与关键人物和名人合作的零售商数量显着增加。据数据报告显示,目前,全球有一半人口使用社

近年来,由于社交媒体的繁荣和影响者的崛起,定期与关键人物和名人合作的零售商数量显着增加。

据数据报告显示,目前,全球有一半人口使用社交媒体,每天花费超过两个小时。由于世界各地的众多封锁和休假制度,Covid-19 大流行很可能导致这一数字上升。

甚至在大流行之前,Boohoo 和 PrettyLittleThing 等快时尚零售商就通过与社交媒体上的热门人物合作推出新产品,成功地吸引了大量时间在网上的消费者。

这些伙伴关系的成功是显而易见的。例如,在 2019 年,前Love Island选手 Molly-Mae Hague(她在 Instagram 上拥有超过 550 万粉丝)看到她与 PrettyLittleThing 的合作由于巨大的需求而在几分钟内售罄。从那以后,她继续成为 Boohoo 旗下时尚零售商的品牌大使,并与他们一起推出了许多系列。虽然成功是显而易见的,但零售商是变得过于依赖合作伙伴还是一种健康的营销策略?

Studio.co.uk 营销主管 Carla Johnson 告诉零售公报,品牌合作伙伴关系对相关方是互惠互利的,并且在许多成功的营销策略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这些合作伙伴关系不仅有助于提高品牌知名度,而且还允许品牌将其产品和服务打入不同的市场,从而最大限度地扩大影响范围,”她解释道。

“通常情况下,品牌不依赖合作伙伴关系生存,而是将合作伙伴关系作为发展品牌的手段。

“要使合作对两个品牌都有益且有益,重要的是要确保它们具有相似的价值观并且不会相互竞争。

“相反,品牌应该相互补充,具有相似的目标和目标,并与彼此的目标受众相关。”

AEG Europe 全球合作伙伴执行副总裁 Paul Samuels 解释说,多年来,整个营销部门都发生了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