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num & Mason任命Liz Darran为首席品牌和创意官

时间:2021-06-24 14:39:42来源:
导读 英国全球知名的卓越美食和难忘体验供应商 Fortnum & Mason 宣布任命 Liz Darran 为首席品牌和创意官。Darran 将于 2021 年 8

英国全球知名的卓越美食和难忘体验供应商 Fortnum & Mason 宣布任命 Liz Darran 为首席品牌和创意官。Darran 将于 2021 年 8 月 18 日加入公司,负责监督公司所有消费者接触点的创意一致性。

Darran 是一位多才多艺且高度战略性的领导者,从她担任营销总监的 Compare The Market 加入公司。此前,她在 WCRS / Engine 工作,负责为 BMW 和 3 Mobile 等客户开展大型创意活动。

在那里的 18 年任期内,她还经营着该机构最大的创意账户——Sky——然后于 2012 年被邀请加入 Sky 担任其品牌和创意总监,其职责是推动卓越的创意。

Darran 将在 Fortnum & Mason 的所有关键部门工作,以确保以最具想象力和最周到的方式创造性地将品牌带入生活。她还将专注于开发面向未来、以数据为主导且完全联合的客户洞察战略,以确保客户体验在 Fortnum 引导不断变化的消费者行为时始终处于意识形态的前沿。

Darran 在 Tom Athron 于 2020 年 12 月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后加入了执行团队。

Athron 评论道:“我非常高兴 Liz 加入我和 Fortnum 的其他执行团队,帮助标志着我们品牌历史的下一个阶段。Liz 拥有世界一流的经验和洞察力,这将帮助我们在 Fortnum's 目前正在进行的伟大创意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Darran 评论道:“我非常高兴加入 Fortnum 的标志性英国机构,并期待成为其历史新篇章的重要组成部分。Fortnum's 是一个美丽、独特、可持续的品牌,非常适合在零售和酒店行业的动态时期蓬勃发展和创新。Fortnum's 的团队与我一样热衷于打造出色、独特的端到端客户体验,我很高兴开始推动品牌下一阶段的增长。”

标签:Fortnum&Ma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