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ies®与职业滑板手Jamie Foy合作推出独家Pro系列

时间:2021-06-25 14:51:58来源:
导读 滑板爱好者发现 Dickies 服装的耐用性对于滑板运动至关重要,而该品牌的标志性工作裤 874®几十年来一直是该文化中的主食。Foy 于

滑板爱好者发现 Dickies 服装的耐用性对于滑板运动至关重要,而该品牌的标志性工作裤 874®几十年来一直是该文化中的主食。Foy 于 2017 年被 Thrasher 杂志评为年度最佳滑手,于 2018 年成为 Dickies Skateboarding 团队的成员,现在正在扩大已经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

在迈阿密以外的地方长大,Foy 的系列从他的佛罗里达根源、他周围的拉丁和加勒比文化以及经典的 Dickies 主打产品中汲取灵感,包括工作裤、工作衬衫、T 恤和连帽运动衫。该服装系列捕捉了 Foy 的生活方式,结合了以 Havana Heights 为灵感的彩色图案、复古印花和轮廓,以及复古的橙色、栗色和绿色调色板。

“我一生都被南佛罗里达的文化所包围,有很多伟大的艺术家给了我灵感,他们的作品培养了我对图形和风格的洞察力,”福伊说。“我从很小的时候就穿着 Dickies 到与车队一起骑行,现在我有了自己的 Dickies 系列,这太不真实了。”

标签:Dic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