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连锁店Sweetgreen秘密提交首次公开募股

时间:2021-06-30 14:32:53来源:
导读 沙拉连锁店 Sweetgreen 已秘密申请首次公开募股。Sweetgreen 成立于 2007 年,被视为一种更健康的快餐替代品。多年来一直有传言称计划

沙拉连锁店 Sweetgreen 已秘密申请首次公开募股。

Sweetgreen 成立于 2007 年,被视为一种更健康的快餐替代品。多年来一直有传言称计划首次亮相,但正值大流行推动其数字销售增长之际。Axios首先报道了这个消息。

该连锁店是忙碌的上班族和投资者的最爱。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的最后一轮融资对其估值接近 18 亿美元。Sweetgreen 告诉《纽约时报》,其 2019 年的收入超过 3 亿美元。

与其竞争对手Chipotle Mexican Grill 一样,Sweetgreen 甚至在健康危机成为必要之前,就已经依靠技术来推动销售增长。这家沙拉连锁店投资了其移动应用程序并对其餐厅进行了格式化,以尽可能轻松地接收数字订单,以减少午餐时间在其商店中排长队的情况。

大流行还刺激了 Sweetgreen 的其他重大变化,例如加快开始建设带得来速车道的地点的计划。这家试点餐厅将于今年冬天在科罗拉多州的高地牧场开业。在第一个十年专注于城市地区之后,它也一直在进军郊区。

标签:Sweet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