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fair通过新办公室扩大加拿大业务

时间:2021-06-01 14:13:44来源:
导读 Wayfair Inc 是世界上最大的家庭在线目的地之一,正在多伦多、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湾区和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开设三个新的工程站点。我们将为

Wayfair Inc.是世界上最大的家庭在线目的地之一,正在多伦多、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湾区和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开设三个新的工程站点。

“我们将为 Wayfair 的工程组织中的角色开放办公空间,其中包括软件工程师、产品经理、体验设计师、分析师和数据科学家。我们将工程组织扩展到多伦多、奥斯汀和旧金山湾区的地点,旨在为这些市场的有才华的技术人员提供更多机会加入我们不断壮大的团队,同时我们执行雄心勃勃的路线图,继续打造领先的购物目的地Wayfair Canada 总经理Jeremy King说。

“Wayfair 拥有 3,000 多名工程师和数据科学家。我们正在引入的新地点将是我们总部的延伸,并使我们能够继续建立和培养一个由世界一流的技术专家组成的全球社区,他们正在为家庭提供最佳的购物体验。我们的团队为家居品类打造了卓越的电子商务平台,此次扩张将使我们能够继续为客户和供应商构建创新解决方案;从机器学习和数据科学到下一代商品销售、物流创新等等。我们尖端的定制技术是为我们的 3100 万客户和我们全球 16000 家供应商提供直观、鼓舞人心的无缝体验的关键,我们拥有超过 2200 万件商品的庞大目录。”

标签:Wayf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