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s at Home不平凡的一年中首次突破10亿英镑

时间:2021-06-02 14:25:22来源:
导读 得益于不平凡的一年,家中宠物见证了销售额和利润的增长。在截至 3 月 25 日的 52 周内,这家宠物用品零售商的法定税前利润增长了 3

得益于“不平凡的一年”,家中宠物见证了销售额和利润的增长。

在截至 3 月 25 日的 52 周内,这家宠物用品零售商的法定税前利润增长了 35.5%,达到 1.164 亿英镑。

在基本基础上,利润下降 6.4% 至 8750 万英镑,而集团销售额增长 7.9% 至 11.4 亿英镑,同期同类产品销售额增长 8.7%。

其兽医部门的点赞数同比增长 7.9%,与 2019 年的水平相比增长了 13.2%。

尽管受到第二次全国封锁的影响,零售业的同类商品数量还是增长了 11.9%。

这家零售商表示,在此期间,宠物拥有量增加了 8%,因为其订阅客户群增加了 21%,超过 100 万。

尽管它警告说交易格局“仍然不确定”,但它坚持认为它有一个“强大”的模型,可以让它“以最小的干扰”继续交易。

Pets at Home 表示,现在预计在 2021/22 年度实现基本税前利润在 1.2 亿至 1.3 亿英镑之间。

未来一年,该公司计划在三个关键领域投资 7,000 万英镑:继续其门店转型计划,重点是将现有门店重新用于下一代宠物护理中心;在加速其数字宠物护理体验的同时,投资于在整个业务中发展其数字和数据专业知识;和一个重要的新的全国配送中心。

标签:Petsat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