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信托品牌重塑利用189年的传统为零售业创造新希望

时间:2021-06-03 14:22:02来源:
导读零售业慈善机构零售信托基金改变了其品牌形象和宗旨,以扩大其吸引力并覆盖更多人,同时继续利用该慈善机构的传统。品牌重塑包括一个新的调

零售业慈善机构零售信托基金改变了其品牌形象和宗旨,以扩大其吸引力并覆盖更多人,同时继续利用该慈善机构的传统。

品牌重塑包括一个新的调色板和标志,其灵感来自于零售信托公司 189 年的历史,并专注于为零售业的每个人创造“希望、健康和幸福”的新目标,在经历了最具挑战性的一年之后,这一点尤其令人心酸。部门。该慈善机构对零售员工的支持包括学习和发展、财务、情感和身体健康服务以及支持生活的庄园。

零售信托成立于 1832 年,其创始原则是“促进从事贸易的人的幸福和利益”,后来与 1800 年代后期的大型百货公司的发展密切相关,彼得 R 琼斯, William 和 Frank Debenham 以及 David (DH) Evans 是其最早的一些支持者。

其更新的调色板围绕着一种新的“蓝天”颜色,其灵感来自其成员曾经佩戴的勿忘我花,以及“亮黄色”、“绿草”和“珊瑚繁茂”,以体现大胆,乐观和喜悦。

新标志的灵感来自该慈善机构以前使用的历史字母组合,并显示字母 R 和 T 交织在一起以反映合作和团结,新的字标以成立年份为基础。

零售信托首席执行官 Chris Brook-Carter 表示:“去年对我们的经济援助和咨询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这确实表明,零售信托在保护工作人员的生命方面仍然必须发挥重要作用。零售,以及现在为该行业创造希望、健康和幸福的重要性。”

“我们希望通过为他们提供蓬勃发展的基础来接触更多的人,这意味着建立在信托自 1832 年以来支持零售工人和行业的历史的基础上,以确保我们的视觉识别和价值观与我们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零售世界。”

零售信托已更新其网站和社交媒体渠道以反映新的品牌和目的,本周还将发布一份新报告,探讨如何在该行业建立健康和福祉。

标签:零售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