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食品将在澳大利亚推出植物性食品

时间:2021-06-07 14:17:53来源:
导读 最大的肉类加工商泰森食品表示,它计划在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亚太地区推出植物性产品。一系列三款产品即将以 First Pride 品牌在马来西亚

最大的肉类加工商泰森食品表示,它计划在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亚太地区推出植物性产品。

一系列三款产品即将以 First Pride 品牌在马来西亚上市销售——冷冻 Bite、Nuggets 和 Strips,采用当地采购的原料制成,包括竹纤维、大豆蛋白和小麦蛋白。他们将获得清真认证。

泰森食品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未来几个月内,它将通过零售商和在线将产品范围扩展到亚太地区的其他选定市场。

这是该公司首次在亚太地区推出植物性产品。该公司将与 Impossible Foods、雀巢和 Beyond Meat 以及植物初创公司 Green Monday 的全品牌产品正面交锋。

整个亚太地区对植物性食品的需求激增,制造商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看到了销售额的飞跃。

泰森食品引用 Euromonitor 的数据预测,到 2035 年,替代蛋白质可能占全球蛋白质市场的 11%。去年,亚太地区肉类替代品的零售额达到 163 亿美元,预计到 2025 年将超过 200 亿美元。

Tyson Foods APAC 总裁 Tan Sun 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接受弹性素食的消费者。

“我们以植物为基础的产品推出将补充我们在泰国、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的现有资产,我们在那里提供从家禽到牛肉的一系列产品。”

他说,亚洲市场很适合这一类别,因为豆腐等传统植物性产品已经根深蒂固。“用新的植物蛋白满足消费者偏好的关键是通过创新和制作美味的当地相关产品,这是我们的专长,”他说。

“我们的新产品扩展提供了口味和质量,让消费者对熟悉的口味、当地风味和质地有了现代感。”

Tyson Foods 表示,产品的口味和包装尺寸会因国家/地区而异,但会“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在马来西亚销售的最初系列将以 420 克袋装出售,售价为 19.90 令吉(4.81 美元)。它们最初将在零售店推出,但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发餐饮服务系列。

Tyson Foods 替代蛋白质副总裁 David Ervin 表示,该公司的全球烹饪网络和可扩展性使其能够很好地复制其在亚太地区植物性食品在取得的成功。

标签:泰森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