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y以16亿美元收购时尚经销商Depop

时间:2021-06-08 14:15:52来源:
导读 Etsy 在蓬勃发展的二手时尚市场和 Z 世代购物者身上押下重注。在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交易中,在线市场 Etsy 已签署最终协议,以 16

Etsy 在蓬勃发展的二手时尚市场和 Z 世代购物者身上押下重注。

在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交易中,在线市场 Etsy 已签署最终协议,以 16 亿美元收购 Depop,这是一家深受全球年轻消费者欢迎的英国时尚转售市场,主要由现金组成。该交易预计将在 2021 年第三季度完成,Depop 作为由其现有领导团队运营的独立市场运营。其总部仍将设在伦敦。

Depop 于 2011 年在英国成立,以其复古和街头服饰系列而闻名。它在 150 个国家/地区拥有大约 3000 万注册用户,其中大约 90% 的活跃用户年龄在 26 岁以下。根据 Etsy 的数据,Depop 是 Z 世代消费者中访问量排名第 10 的购物网站。

预计从 2019 年到 2024 年,的二手市场将以 39%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达到 640 亿美元,并且在全球范围内将增长到快时尚的两倍。

“我们很高兴将 Depop——我们认为是 Z 世代消费者的转售之家——加入 Etsy 家族,”Etsy 首席执行官 Josh Silverman 说,Etsy 还拥有 Reverb,一个在线购买和销售新产品的市场。并使用老式乐器。“Depop 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双向市场,拥有热情的社区,提供高度差异化的独特商品,我们相信进一步扩展的巨大潜力。我们看到了共享专业知识和增长协同效应的重要机会,现在将成为一个巨大的‘品牌之家’组合,其中包含独特且非常特殊的电子商务品牌。”

在一份声明中,Depop 首席执行官 Maria Raga 表示:“我们的社区由通过建立新趋势和以旧换新来创建新时尚系统的人组成。”

标签:Et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