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rna推出全新购物功能为所有在线零售商带来免息购物

时间:2021-06-09 14:12:59来源:
导读 全球领先的银行、支付和购物服务公司 Klarna 今天推出了购物应用程序,使用户能够直接通过 Klarna 应用程序在任何在线商店中支付 3,

全球领先的银行、支付和购物服务公司 Klarna 今天推出了购物应用程序,使用户能够直接通过 Klarna 应用程序在任何在线商店中支付 3,而无需支付超过产品价格的费用。Klarna 的应用内购物体验现在涵盖了从灵感和发现到购买和退货管理的整个零售过程。

这项新的购物功能允许英国 Klarna 用户在任何在线零售商处购物,无论他们是否与 Klarna 合作,并将付款分为三期免息分期付款——无需使用信用卡。它还将集成每月预算和个人支出限制功能,供用户设置和控制他们的支出。

其他功能包括个性化的愿望清单和基于消费者兴趣和他们最喜欢的商店的策划内容、降价通知、每天更新的数以千计的交易以及零售商列表,供用户决定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他们最喜欢的产品。

到今年年底,估计有 72% 的电子商务将在移动设备上进行,Klarna 应用程序将为购物者提供触手可及的一切,再也不必同时处理多个应用程序。

Klarna 的新购物功能是在 Klarna 著名的#WhyPayInterest 广告活动期间推出的。该活动突出了先买后付产品和信用卡之间的区别,挑战了过时的信用模式,英国人仅在 2020 年就支付了 57 亿英镑的信用卡利息和费用。

Klarna 首席执行官 Sebastian Siemiatkowski 说:“在 Klarna,我们相信没有人应该支付信用卡费用或高利率,现在,由于我们新的应用内购物功能,他们不必支付。购物者现在无需离开 Klarna 应用程序即可与他们最喜欢的零售商互动,以创造顺畅、安全和无摩擦的购物体验。我们的一站式商店应用程序是购物的未来,它为每个用户创造了真正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并使消费者无需支付高于产品价格的费用。”

该功能已经在包括、澳大利亚和瑞典在内的其他市场上线,平均每月有 650 万人使用该应用程序,并且通过该应用程序进行购买的后付款免息功能已被使用超过 1280 万次。该应用程序现在可用于 iOS 和 Android 移动设备下载。

标签:Klar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