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évolutionnaire宣布为变革者推出新的社交网络

时间:2021-06-11 14:19:51来源:
导读 多伦多,2021 年 6 月 2 日 美通社 --致力于通过包容性服装及其他方式庆祝多样性的品牌Révolutionnaire今天宣布推出一个新的

多伦多,2021 年 6 月 2 日/美通社/ --致力于通过包容性服装及其他方式庆祝多样性的品牌Révolutionnaire今天宣布推出一个新的社交网络,以赋予、激励和孵化一代变革者。Révolutionnaire 在“大停电星期二”周年纪念日推出,填补了空白,作为适合对学习和影响真正变革感兴趣的年轻公民的数字连接点。

作为变革者和寻求社会事业信息的人的社交网络,Révolutionnaire 将为成员提供必要的工具、社区和信息,以加速和扩大他们的影响。在社会的关键时刻,寻找合适的资源和可靠的信息来支持重要的社会正义举措尤其具有挑战性,Révolutionnaire 提供了一种无缝连接、学习和采取行动的方式。

Révolutionnaire由姐妹二人组Nia 和 Justice Faith共同创立,其使命是通过包容性色彩使舞蹈服装民主化,使所有人都能庆祝他们所处的皮肤。 作为终身舞者,19 岁的霍华德大学学生Nia Faith看到了对多样化服装产品的需求,这些服装产品不仅限于有限的裸色,以适合各种背景的舞者。在花了无数个小时给舞服染色以匹配她的肤色并经历了一个隔离的工作室之后,她知道是时候改变了,并推出了 Révolutionnaire 的包容性服装系列,为所有人服务并赋予他们权力。受到他们在舞蹈行业的影响和对社会变革的热情的启发,Nia 与她的姐姐兼联合创始人 Justin 将把 Révolutionnaire 打造成解决一系列社会正义问题的平台作为自己的使命。今天,年轻的企业家已经将品牌发展成为一个拥有关键资源的更大的运动,这些资源使个人能够利用他们的梦想来推动革命。

“纵观历史,年轻人一直处于社会运动的最前沿,”Révolutionnaire 的联合创始人Justice Faith说。“去年夏天看到了前所未有的参与度,人们走上街头,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发出每一个声音。这种能量今天仍在继续,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