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称英国零售利润将减少80亿英镑

时间:2021-07-06 14:27:49来源:
导读 新研究发现,到 2025 年,英国零售利润预计将减少 80 亿英镑。根据全球专业服务公司 Alvarez & Marsal (A&M) 与 Retail Economi

新研究发现,到 2025 年,英国零售利润预计将减少 80 亿英镑。

根据全球专业服务公司 Alvarez & Marsal (A&M) 与 Retail Economics 合作的一份报告,这将是在 Covid-19 大流行之后更多地转向在线零售的结果。

预计到 2025 年税前利润率将下降至 3.2%,而在消费者行为轨迹保持不变的“无 Covid”情景下,税前利润率为 3.7%。

Covid-19 的持久影响不会在所有零售类别中得到同等的影响,一些企业比其他企业更容易受到利润率压力的影响。

预计近 20% 的服装、家居用品和电器支出将永久转移到网上。

在英国有业务的零售商最能感受到这些变化,十分之四的消费者表示他们的购物习惯将永久改变——在欧洲最高。

“Covid-19 带来了不可逆转的变化,这让许多零售商的未来岌岌可危,”A&M 董事总经理理查德·弗莱明 (Richard Fleming) 说。

“那些能够保持相关性并在中断中幸存下来的企业将是那些能够重新调整运营模式以适应新常态并满足大流行后消费者需求的企业——但那些不能这样做的企业将不可避免地摆脱困境在为时已晚之前。”

标签:英国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