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结账商店的每日顾客增加了250%

时间:2021-07-07 14:26:15来源:
导读 位于圣地亚哥 Vantage Pointe 豪华高层社区的一家新的自治便利店正在蓬勃发展。人工智能 (AI) 和计算机视觉技术提供商 Accel Roboti

位于圣地亚哥 Vantage Pointe 豪华高层社区的一家新的自治便利店正在蓬勃发展。

人工智能 (AI) 和计算机视觉技术提供商 Accel Robotics开设了Valet Market,占地 1,500 平方英尺。2021 年 6 月 11 日,星期五,位于圣地亚哥东村 Brookfield's Vantage Pointe 的自动商店。在向公众开放后的最初几周内,该商店的平均每日顾客增长了 250%。

三分之一的商店交易是使用 Accel Robotics Last Step 专有交付服务交付的。通过 Last Step,Vantage Pointe 的居民无论白天还是晚上都可以直接送货上门,平均送货时间不到 10 分钟。此外,代客市场的交易数量增加了一倍以上,购物车尺寸也增加了。

该大楼的 679 个单位中,超过三分之二在前两周内下载了 Valet Market 应用程序,让居民可以全天 24 小时无缝购物和订购必需品。该应用程序在过去几天内可供该地区的任何购物者使用,已被下载超过 1,000 次。

代客市场购物者下载商店的应用程序并使用他们的手机进行登记。进入后,顾客可以选择所需的物品并走出去,而无需排队结账。包括计算机视觉、货架层传感器和人工智能在内的店内技术会在购物者将产品从货架上取下时自动跟踪产品。离开商店时,收据会发送到客户的移动设备上,无需传统或自助结账。

Accel Robotics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Brandon Maseda 表示:“从一开始,我们就着手通过不断发展的零售解决方案塑造未来的社区。“代客市场作为一种新颖的、自主的商店形式的成功,让购物者不再需要排队等候或使用繁琐的自助结账,这是房地产开发商如何满足现代消费者需求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Accel Robotics 将开设 10 个自主驱动的零售体验。这些形式包括其公司自有品牌 Valet Market 的额外安装,以及与已建立的零售商、餐馆、加油站和类似实体的新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