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veroo为热心的英格兰球迷免费赠送三块狮子棒

时间:2021-07-12 14:22:58来源:
导读 为庆祝英格兰队即将于周三举行的比赛,在成功晋级半决赛后,Deliveroo 将向伦敦和曼彻斯特的英格兰球迷赠送 2021 多根狮子酒吧。酒吧可

为庆祝英格兰队即将于周三举行的比赛,在成功晋级半决赛后,Deliveroo 将向伦敦和曼彻斯特的英格兰球迷赠送 2021 多根狮子酒吧。酒吧可以变成临时的#freelions 衬衫标志,为晚上 8 点的比赛做好准备。

正如在网上和社交媒体上热闹地看到的那样,球迷们一直在通过创造自己的足球衫来发挥他们的创造力,他们的球衣在胸前贴有狮子条。为了让粉丝们开怀大笑,Deliveroo 希望帮助尽可能多的人制作自己的衬衫。

众所周知,英格兰球迷会提前开始比赛日庆祝活动,Deliveroo 将从下午 3 点开始在温布利盒子公园和曼彻斯特市中心分发非常美味的球衣标志。

虽然 Deliveroo 还没有将手转向时装设计,但这家外卖公司希望帮助球迷们提供他们自己的紧急足球衫,在对阵丹麦的一场咬指甲的比赛后,它可以兼作厚颜无耻的全职零食

鼓励伦敦和曼彻斯特的幸运粉丝成功抢到酒吧,使用标签#freelions 来炫耀他们的新服装。

任何没有幸运获得免费酒吧的足球迷仍然可以通过在 Deliveroo 应用程序上订购酒吧来重新创建自己的版本,该应用可从当地精选杂货店购买。价格因最低消费、送货和服务费而异。

标签:Deliver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