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fetch与ThredUp服装捐赠服务合作伙伴

时间:2021-07-13 14:33:05来源:
导读 奢侈时尚平台 Farfetch 致力于到2030 年比线性更循环,其中包括使用循环服务和销售更多低浪费产品。利用 ThredUp 进行后端操作可能是

奢侈时尚平台 Farfetch 致力于到2030 年“比线性更循环”,其中包括使用循环服务和销售更多低浪费产品。利用 ThredUp 进行后端操作可能是 Farfetch 兑现这些承诺的一种方式。

清理工具包是 ThredUp 自己商业模式的基石,客户会收到一个袋子,里面装满了轻轻使用过的物品。转售公司提供运输标签,在处理完衣服并出售符合条件的商品后,用户会收到现金支付或购物积分。大约 40% 的物品符合 ThredUp 的质量标准,清洁套件的标准处理时间需要长达八周的时间。

Farfetch 将为 Farfetch 捐赠计划提供自有品牌的清洁工具包。据该公司称,奢侈品市场是 ThredUp 的第一个零售即服务合作伙伴,该合作伙伴使用其白标产品“为 Farfetch 品牌和受众打造完全定制的转售体验”。

转售市场在过去几年呈爆炸式增长,ThredUp 报告称,二手服装销售额预计在五年内达到 770 亿美元。据 ThredUp 称,60% 的零售商表示他们已经提供或准备转售。

“转售是时尚发展不可避免的一部分,也是服装零售商的下一个新兴渠道,”ThredUp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ames Reinhart 在一份关于 Farfetch 的声明中表示。

ThredUp 已与许多其他零售商合作,在商店中提供二手时装,包括 JC Penney、Macy's、Madewell、Gap 和 Walmart。

标签:Farfe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