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oMano在F轮融资3.55亿美元后估值达到26亿美元

时间:2021-07-20 14:38:24来源:
导读 在最近获得 3 55 亿美元(2 5669 亿英镑)的 F 轮融资后,ManoMano 的估值已达到 26 亿美元(18 8 亿英镑),此举将使其能够在欧洲进

在最近获得 3.55 亿美元(2.5669 亿英镑)的 F 轮融资后,ManoMano 的估值已达到 26 亿美元(18.8 亿英镑),此举将使其能够在欧洲进行扩张并推动就业。

种子轮融资由新投资者 Dragoneer Investment Group 领投,现有投资者淡马锡、General Atlantic、Eurazeo、Bpifrance 通过其大型风险投资基金 Aglaé Ventures、Kismet Holdings 和 Armat Group 广泛参与。

ManoMano 表示将利用这笔资金继续其欧洲扩张,特别是在英国和德国,在线硬件和 DIY 零售商在欧洲最大的潜在市场。

资金还将用于复制其在西班牙和的 B2B 产品的成功,追求技术创新并发展其欧洲物流网络 ManoFulfillment。

ManoMano 还计划在 2022 年底前再招聘 1000 名员工,将现有员工规模扩大一倍以上。

就在 Covid-19 大流行引发了对 DIY 和硬件产品的需求激增之际,消费者在居家订单和封锁期间加大了对房屋的投资。

ManoMano 表示,它在 2020 年实现了“重大且持续的全球数字增长”,西欧的电子商务增长了 31%,销售额达到 12 亿欧元(10 亿英镑)。

该在线市场由 Philippe de Chanville 和 Christian Raisson 于八年前创立,自那时起筹集了 7.25 亿美元,现在价值 26 亿美元(18.8 亿英镑),并已达到独角兽地位。

联合创始人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通过新一轮融资,我们希望确认我们作为在线垂直领域无可争议的欧洲领导者的地位。”

标签:ManoM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