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杂货店通过能源改进节省了超过200万美元

时间:2021-07-22 14:33:44来源:
导读 在 大流行期间,超市基础设施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Price Chopper Market 32​​ 寻求增强运营系统,同时产生额外资金,允许对其商店

在 大流行期间,超市基础设施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Price Chopper/Market 32​​ 寻求增强运营系统,同时产生额外资金,允许对其商店进行再投资并提高可持续性。

这家杂货店与能源效率公司 Fairbanks Energy Service 合作,围绕 HVAC、制冷和 LED 照明改进为五家商店设计了一个“三措施”项目。据估计,这些升级每年可以为 Price Chopper/Market 32​​ 节省超过 5,436,400 千瓦时和 47,900 热量——相当于 2,198,000 美元的财务费用。Eversource Connecticut 通过公用事业激励措施支付了 75% 的项目成本

改造后的商店配备现代 LED 照明和占用传感器和控制、高效蒸发器风扇电机、屋顶单元需求控制通风和风扇分级控制。这些解决方案旨在降低商店的能源使用量,最终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同时提高美感、舒适度、设施控制和系统输出。

Price Chopper/Market 32​​ 的设施维护和能源主管 Frank Blake 说:“我们很自豪选择了一个既能实现我们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又能降低成本的项目。费尔班克斯能源服务公司所做的工作支持我们致力于减少对环境造成的影响。他们对康涅狄格州公用事业计划的了解使我们能够在商店的几项重要升级上节省大量资金,现在我们能够重新投资我们最早在明年将用于能源的资金。”

Fairbanks Energy Services 首席运营官 Ross Fairbanks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Price Chopper/Market 32​​ 一起解决这个项目,因为有机会支持基本基础设施并通过战略能效解决方案提供大量千瓦时和成本减免。”“对于我们设计的每个项目,我们都努力为客户提供尽可能最好的节省,同时在不牺牲舒适度的情况下改善美感。

Price Chopper/Market 32​​ 总部位于纽约州斯克内克塔迪,在纽约、佛蒙特州、康涅狄格州、宾夕法尼亚州、马萨诸塞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经营着 131 家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