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集团宣布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时间:2021-07-26 14:39:23来源:
导读 阿玛尼集团已承诺减少其整体温室气体 (GHG) 排放量,以遵守《巴黎气候变化协定》。这家总部位于米兰的时装公司表示,其目标是到 2030

阿玛尼集团已承诺减少其整体温室气体 (GHG) 排放量,以遵守《巴黎气候变化协定》。这家总部位于米兰的时装公司表示,其目标是到 2030 年将范围 1 和 2 的绝对温室气体排放量从 2019 年基准年减少 50%,到 2029 年将采购商品和服务以及下游运输和分销的绝对范围 3 温室气体排放量从2019 年为基准年。

巴黎协议旨在将气候变化和有限的全球变暖的负面影响控制在 1.5 摄氏度以下。

基于科学的目标倡议 (SBTi) 是气候披露项目 (CDP)、联合国全球契约 (UNGC)、世界资源研究所 (WRI) 和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 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它鼓励和表彰已公开承诺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确保向低碳经济转型的公司。

“应对气候变化是一项非常复杂的工作,需要付出极大的努力,并且必须涵盖整个生产过程。事实上,可持续性的概念必须全面采用,通过生产更少、更好、选择对环境影响低的原材料,不断实施创新流程,减少浪费和废品,使用可再生能源,从而减少对我们地球有害的排放。因此,我对这一重要步骤感到特别自豪,这证明了集团继续沿着它所采取的道路,”乔治·阿玛尼评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