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得宝扩大与谷歌的云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21-07-28 14:27:34来源:
导读 Home Depot 正在使用 Google Cloud 技术支持整个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这家领先的家居装修零售商最初于 2015 年与谷歌合作开发云技术,

Home Depot 正在使用 Google Cloud 技术支持整个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这家领先的家居装修零售商最初于 2015 年与谷歌合作开发云技术,现已利用谷歌云基础架构、人工智能 (AI)、机器学习 (ML) 和数据分析来支持诸如最近推出的“在线租赁、到店取货”的设备租赁预订服务。这项新服务可在 homedepot.com 和 Home Depot 移动应用程序上使用,使客户能够检查可用性并提前预订他们需要的东西。

Home Depot 还使用 Google Cloud 的 AI/ML 工具和 BigQuery 数据库在整个企业范围内更快地提供实时洞察。其中包括更灵活的分类规划、先进的预测性库存管理和更强大的物流洞察力。该公司还使用 Google Cloud 的 AI 功能为其移动应用程序中的语音搜索功能提供支持,使客户能够使用自然语言识别更轻松地搜索产品。

此外,Home Depot 新的交互式语音识别 (IVR) 系统使用 Google DialogFlow 在客户寻求售后帮助时创建更高效​​的自助服务体验。

The Home Depot 的 CIO Matt Carey 表示:“为了让我们的客户能够随时随地灵活地购物,我们一直非常专注于为我们的系统和应用程序构建创新基础。“自 2015 年以来,我们一直在 Google Cloud 上构建,为我们提供了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并快速为客户引入更多个性化体验所需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

Google Cloud 首席执行官 Thomas Kurian 表示:“随着购物者变得更加互联,The Home Depot 通过人工智能服务不断改善店内和在线客户的体验。“家得宝长期以来对技术的关注和云的早期采用使其能够在大流行期间迅速适应以支持客户和员工。我们很自豪能扩大与家得宝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更快、更方便地进行家居装修。 ”

标签:家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