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base为年轻人提供300个新工作岗位

时间:2021-07-29 14:58:41来源:
导读 Homebase 成为第一家参与政府 Kickstart 计划的主要家庭和花园零售商,为英国各地的年轻人创造了 300 个工作岗位。该计划让 16-24

Homebase 成为第一家参与政府 Kickstart 计划的主要家庭和花园零售商,为英国各地的年轻人创造了 300 个工作岗位。

该计划让 16-24 岁的人有机会学习宝贵的新技能,获得现实生活中的工作经验并建立信心,以便他们准备好迎接未来职业生涯中的挑战和前景。

Homebase 表示欢迎新员工加入其门店团队,首批新员工将于 7 月 26 日开始,更多人将于 8 月 23 日加入。

这家零售商表示,在点击取货服务支持团队或多渠道服务支持团队中,至少有两个角色可以在 83 家商店中争夺。

为期六个月的计划将包括全程培训,让每个年轻人都有机会获得库存管理流程、数字销售、客户关系管理和健康与安全流程以及组织和团队合作方面的技能和经验。

“我很高兴 Homebase 加入 Ki​​ckstart 计划以帮助下一代成长,”人事负责人 Neil Hill 说。

“我们致力于回馈我们生活和工作的当地社区,我们期待着欢迎我们的新团队成员。

“实际上,我自己是通过政府资助的计划进入工作场所的,老实说,如果没有那个机会,我认为我今天不会从事这份工作,所以这在个人层面上也很特别。”

标签:Home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