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Kat Chunky Aero Mint在全国的杂货店和便利店有售

时间:2021-08-02 14:29:45来源:
导读 随着 KitKat Chunky Aero Mint 的推出,雀巢合并了其两个最著名的巧克力品牌——KitKat 和 Aero。新的酒吧有三层脆威化,上面放着充

随着 KitKat Chunky Aero Mint 的推出,雀巢合并了其两个最著名的巧克力品牌——KitKat 和 Aero。

新的酒吧有三层脆威化,上面放着充气薄荷,上面覆盖着牛奶巧克力。

雀巢糖果营销负责人 Joyce Tan 表示,该公司希望创造一种新的口味和质地组合,以激发消费者的兴趣。

“人们对这两种巧克力棒都非常喜爱,因此我们很高兴他们能成为其中一员,并将 KitKat 巧克力薄荷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Tan 说。

KitKat Chunky Aero Mint 在全国的杂货店和便利店有售,原价 2 美元。

标签:KitK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