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care的全年亏损扩大

时间:2021-08-03 14:28:56来源:
导读 在全球每个市场的交易受到 Covid-19 大流行的影响后,Mothercare 的全年亏损扩大。在截至 3 月 27 日的一年中,该公司的法定亏损从

在全球每个市场的交易受到 Covid-19 大流行的影响后,Mothercare 的全年亏损扩大。

在截至 3 月 27 日的一年中,该公司的法定亏损从上一年的 850 万英镑增至 2150 万英镑。此外,营业额下降了 47.9% 至 8580 万英镑。

特许经营合作伙伴的国际零售额也有所下降,从之前的 5.421 亿英镑降至 3.586 亿英镑。

Mothercare 董事长克莱夫·威利 (Clive Whiley) 表示:“过去的财政年度显然是充满挑战的一年,然而,尽管有大流行的背景,我们在从根本上改变集团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

“我们预计 2022 年将是取得进一步进展的一年,因为我们专注于制定我们的战略和未来计划,以在未来五年内在全球范围内优化 Mothercare 品牌。这是激动人心的时刻,尽管大流行在我们的许多特许经营合作伙伴地区持续产生影响,但在过去三年没有干扰的情况下,我们正在寻求加速业务和 Mothercare 品牌的增长。”

标签:Mother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