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迪与乐购一起提高司机工资以解决短缺危机

时间:2021-08-05 14:23:37来源:
导读 Aldi 已成为最新一家提高卡车司机工资的杂货店,作为在更广泛的 HGV 司机短缺危机中保持货架库存的努力的一部分。据《星期日泰晤士报》

Aldi 已成为最新一家提高卡车司机工资的杂货店,作为在更广泛的 HGV 司机短缺危机中保持货架库存的努力的一部分。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由于英国零售业因 HGV 司机在全国范围内短缺而陷入困境,Aldi 提高了卡车司机的工资。

此前,Tesco 上周透露,它将向从 7 月 1 日到 9 月底之前加入 Big 4 杂货店的卡车司机提供 1000 英镑的加盟奖金。

据联合工会称,Tesco 的 Booker 批发部门还为其 Hemel Hempstead 仓库司机提供了每小时 5 英镑的临时加薪。

上个月,超市不得不向顾客保证,在看到半空货架的图片和暂时短缺的报道后,没有必要恐慌抢购之后,才推出了这些优惠。

这种情况被归咎于加剧因素的“完美风暴”,包括自我隔离的工人以及英国和 Covid-19 大流行带来的先前人员短缺。

BRC 最近警告说,由于大量工人在被 NHS Covid-19 应用程序 ping 后自我隔离而导致员工短缺,这“对零售商维持营业时间和保持货架库存的能力施加了越来越大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