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消费者将在这个假期提前购物

时间:2021-08-12 14:23:13来源:
导读 距离圣诞节还有 142 天(截至 8 月 5 日),假日购物季有望在今年年初开始。在第一次假期购物调查中,22% 的消费者表示他们计划在今年

距离圣诞节还有 142 天(截至 8 月 5 日),假日购物季有望在今年年初开始。

在第一次假期购物调查中,22% 的消费者表示他们计划在今年早些时候购物,25% 的人预计在感恩节前购物,10% 的人在万圣节前购物。该调查来自购物奖励应用程序 Shopkick。

调查显示,43% 的消费者预计今年的大部分假期购物将在实体店进行——比去年增加 9%。大多数人 (68%) 将光顾 Target 和 Walmart 等大型商店。

在店内体验方面,试穿、触摸和查看实体产品的能力 (70%) 以及与销售人员的面对面互动 (41%) 被列为最重要的,其次是产品抽样 (20 %)、免费礼品包装 (15%) 以及现场圣诞老人等节日活动 (13%)。

在所有在线福利中,94% 的消费者表示免费送货是季节性购物的最重要诱因,其次是快速送货 (60%)。灵活和长期的退货政策 (31%)、“现在购买,以后付款”的能力和 BOPIS (19%) 都不是优先事项。

Shopkick 调查的其他发现如下。

• 季节性安全:消费者希望店内安全措施在整个假日季节继续进行,要求零售商提供消毒喷雾剂 (48%),执行社交距离措施 (36%),在结账时安装有机玻璃屏障 (34%)。并要求员工戴口罩(32%)。

消费者还将优先考虑在不太繁忙的时间购物 (45%) 和在一站式商店购物以在一次旅行中完成各种事情 (42%)。

标签:假期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