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geMD医疗保健企业扩展到佛罗里达

时间:2021-08-17 14:41:11来源:
导读 Walgreens Boots Alliance 和 VillageMd 继续将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到新市场。两家公司今年将在奥兰多的 Walgreens 商店开设 10 家提

Walgreens Boots Alliance 和 VillageMd 继续将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到新市场。

两家公司今年将在奥兰多的 Walgreens 商店开设 10 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初级保健诊所 。此次开业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该 合作伙伴关系 有望在未来四年内在 30 多个市场开设至少 600 家门店。

向佛罗里达州的扩张已经在进行中,在奥兰多地区的 Walgreens 商店开设了三个诊所。通过 Walgreens 和 VillageMD 综合护理模式,患者能够获得便捷、协调的药房服务以及具有成本效益的综合初级保健。

Walgreens 医疗保健服务副总裁 Jamie Vortherms 表示:“Walgreens 和 VillageMD 共同致力于通过在我们的商店和虚拟环境中协调初级保健和药房服务来扩大的医疗保健可及性。“奥兰多的这 10 家新诊所是我们希望带到佛罗里达州的众多诊所中的第一家,为居民在他们生活、购物和工作的社区提供高质量的护理。”

超过 1300 万佛罗里达人至少患有一种慢性病,其中许多人需要每天服用多种药物。VillageMD 初级保健医生和 Walgreens 药剂师共同为糖尿病、哮喘和高血压等慢性病以及日常疾病和伤害提供护理。

“我们很高兴在奥兰多的 Walgreens 开设 Village Medical 并分享 VillageMD 的高科技、高接触医疗模式,该模式促进了我们的患者与提供者之间的定期沟通和牢固的关系,”Village 总裁 Brent Asplin 医学博士说医疗的。“通过将这种模式引入奥兰多的 Walgreens 门店,我们能够提供前所未有的初级保健服务,并改善健康状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