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sburys将带回迪士尼收藏卡和专辑

时间:2021-08-18 14:33:49来源:
导读 今年 9 月,Sainsbury& 39;s 将带回其备受喜爱的迪士尼收藏卡和专辑。以迪士尼、皮克斯、星球大战™和漫威为特色的流行卡片将于 9

今年 9 月,Sainsbury's 将带回其备受喜爱的迪士尼收藏卡和专辑。以迪士尼、皮克斯、星球大战™和漫威为特色的流行卡片将于 9 月 1 日至 10 月 12 日回归,可在英国的所有 Sainsbury's 商店和网上购买。

今年的迪士尼英雄“使命”卡片和专辑总共收集了 144 张卡片,将教孩子们如何通过各种有趣的活动来帮助地球,例如游戏、事实、挑战、测验、创意艺术、食谱和更多的。

每张专辑售价 2.50 英镑,孩子们可以为每张专辑购买两个免费包(每包包含四张卡片)开始他们的收藏。更重要的是,在店内和网上每消费 1​​0 英镑,就会赠送一包免费卡片,而超级粉丝可以通过购买额外的 50p 补充包来增强他们的收藏。

顾客可以通过在商店购买特定商品(包括咖啡、洗涤液和水果和蔬菜)时获得一包免费包装来进一步建立他们的收藏(完整列表如下)。单次交易中最多可获得 15 包。

Sainsbury's 最近宣布了其新的品牌口号“帮助每个人吃得更好”。新的重点反映了 Sainsbury 的信念,即每个人都应该获得健康美味的食物,并将看到零售商让顾客更容易、更容易地逐步改善他们的饮食,同时帮助减少他们对环境的影响。

今年的卡片和专辑与零售商的使命相呼应,英雄专辑的五个独特章节中的每一章都专注于构成我们世界的基本元素,其灵感来自全国最受欢迎的迪士尼英雄:

❖ 第一章:使命食品——旨在通过提供有关如何使更健康的食物变得有趣和美味的启发性想法来帮助孩子们了解食物的力量

❖ 第二章:使命水——教孩子们热爱和尊重构成我们世界的水,包括如何爱护我们的海洋

❖ 第三章:使命能源——让孩子们了解能源以及如何控制它——包括如何制造、节约和分享能源

❖ 第四章:使命动物——鼓励孩子们探索和照顾我们珍贵的动物王国,了解不同的生物

❖ 第五章:行星任务——激发孩子们发现我们星球的美丽风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