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itit将在零售会议上展示最新产品

时间:2021-08-19 14:40:39来源:
导读 随着 Splitit InStore 的推出,Splitit 为商家提供了灵活支付的在线和店内解决方案,这是 Splitit 核心产品的一个版本,专为销售人员

随着 Splitit InStore 的推出,Splitit 为商家提供了灵活支付的在线和店内解决方案,这是 Splitit 核心产品的一个版本,专为销售人员在零售、电话或电子邮件中启动而设计。Splitit InStore 使销售人员能够在几秒钟内提供分期付款选项,而无需购物者申请或注册。

Splitit InStore 将电子商务世界的精华带到零售世界。这种随时间支付的灵活性有助于减轻大笔支出的感知风险,并帮助消费者买得起他们想要的产品。Splitit InStore 非常适合用于购买价值较大的类别的辅助销售,例如家居用品、珠宝、奢侈品零售和体育用品。

“Splitit InStore 的反响令人难以置信,”Splitit北美营销副总裁Rob Gaige说。“我们能够在之前的两场展会上展示 Splitit InStore,很明显,这填补了该类别的巨大空白。消费者想要先购买后付款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像在线一样在店内无缝运行。这意味着不”必须创建一个新帐户或提前决定他们会购买什么。如果他们看到他们想要的东西,他们希望能够立即购买并随着时间的推移付款。“

Splitit InStore 可以在任何支持互联网的设备上使用,例如计算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并且可以在购买时立即提供,购物者无需申请或注册。由于 Splitit 使用消费者在信用卡上的可用信用,因此批准率接近 90%。没有繁文缛节和低拒绝率意味着更多的封闭销售和更少的结账时间。分期付款计划可以持续 6 到 24 个月,Splitit 从不收取消费者费用或利息。

除了 Splitit InStore 的推出之外,最近的里程碑还包括Splitit Plus于 4 月首次亮相,这是一个专门为分期付款而构建的支付网关和几个重要的合作伙伴,最引人注目的是最近与中东最大的 BNPL 提供商泰比的合作伙伴关系。Tabby 将把 Splitit 的白标版本集成到其平台中,允许 Tabby 的商家提供信用卡分期付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