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零售商目前正在大肆招聘

时间:2021-08-20 14:40:34来源:
导读 随着英国在大流行后继续复苏,几家知名零售商试图通过开设新店或开设新仓库和办公室来扩大劳动力。其他零售商已经实施了政府的 Kickstart

随着英国在大流行后继续复苏,几家知名零售商试图通过开设新店或开设新仓库和办公室来扩大劳动力。

其他零售商已经实施了政府的 Kickstart 计划,该计划为企业提供资金,通过 Universal Credit 为 16 至 24 岁的年轻人创造就业机会。

以下是自 7 月以来一直在积极招聘的零售商名单:

Boohoo 透露,它将在未来五年内通过一项价值超过 5 亿英镑的投资计划在英国创造 5000 个新工作岗位。

尽管被迫解决其英国供应链中的工作场所滥用问题,但这家时装零售商在整个 Covid-19 大流行期间的销售额依然强劲。它表示,投资反映了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的需要。

在线时尚零售商 Boohoo 透露了在未来五年内创造 5,000 个新工作岗位的计划。Boohoo Group 的销售额在大流行中激增。

Homebase 成为首批参与政府 Kickstart 计划的主要零售商之一,为英国各地的年轻人创造了 300 个工作岗位。

该计划让 16-24 岁的人有机会学习宝贵的新技能,获得真实的工作经验并建立信心,以便他们准备好迎接未来职业生涯中的挑战和前景。

Homebase 表示,它将欢迎新员工加入其商店团队,第一批新的 Kickstarter 将于 7 月开始,更多人将于 8 月 23 日加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