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FL第一季度业绩:净利润增长四倍至314卢比

时间:2021-08-23 14:22:19来源:
导读 Dewan Housing Finance Corporation (DHFL) 周五报告称,截至 2021 年 6 月的季度,其合并净利润增长了四倍以上,达到 31 443

Dewan Housing Finance Corporation (DHFL) 周五报告称,截至 2021 年 6 月的季度,其合并净利润增长了四倍以上,达到 31.443 亿卢比。该公司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 7.010 亿卢比截至 2021 年 3 月的上一季度为 96.75 千万卢比。

然而,DHFL 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由于利息收入下降,22 财年第一季度的总收入下降了 14%,至 200.136 亿卢比,而 21 财年第一季度为 232.886 亿卢比。2021 年 6 月季度赚取的利息降至 1,990.72 千万卢比,而之前为 2,315.93 千万卢比。

另一方面,费用从 2,236.05 千万卢比大幅减少至 1,553.74 千万卢比。国家公司法法庭(孟买法庭)于今年 6 月批准了 Piramal Capital & Housing Finance 为负债累累的 DHFL 提交的解决方案。

随后,公司于7月根据决议方案和方案批准令的条款成立了监察委员会。委员会将监督处置方案的执行情况,按照方案在持续经营的基础上开展公司经营活动,确保公司资产价值不恶化。

储备银行于 2019 年 11 月取代了 DHFL 的董事会,并在欺诈和管理不善的指控后任命了一名管理人员来经营该公司。在此之后,储备银行根据 2016 年《破产和破产法》针对 DHFL 启动了企业破产解决程序 (CIRP)。

公司债权人委员会已批准 Piramal 集团收购该公司的决议计划。DHFL 表示:“该公司过去曾出现亏损,其负债超过总资产,其净资产被完全侵蚀,截至 2021 年 6 月 30 日仍为负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