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专注于夏威夷美食的快速休闲品牌正在扩大其足迹

时间:2021-08-24 14:18:47来源:
导读 Mo& 39;Bettahs 正在通过新总裁和三个新市场的办事处加大在全国的扩张力度。该餐厅品牌已任命行业资深人士 Rob Ertmann 为总裁,组建了

Mo'Bettahs 正在通过新总裁和三个新市场的办事处加大在全国的扩张力度。该餐厅品牌已任命行业资深人士 Rob Ertmann 为总裁,组建了一个由联合创始人和 Kalani 和 Kimo Mack 兄弟指导的领导团队,他们根据在夏威夷长大的经历建立了公司。

Mo'Bettahs 目前在犹他州和爱达荷州经营 22 家门店,计划到 2022 年底开设 26 家新门店,将公司规模扩大一倍。新地点包括其在德克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和堪萨斯城的第一家门店,这些门店都计划于今年开业。

Ertmann 加入 Mo'Bettahs,在餐饮和零售行业拥有超过 25 年的经验。他最近在 Philz Coffee 担任首席运营官,这是一家位于旧金山的快速发展的精品咖啡公司。他还曾在 Einstein Noah Restaurant Group 担任领导职务,负责 200 多个公司自有地点和超过 1.7 亿美元的收入,以及 Peet's Coffee,在那里他负责管理 250 个公司自有地点和超过 2.69 亿美元的收入.

联合创始人 Kalani Macks 表示:“随着我们不断进军新市场,Rob Ertmann 在我们业务的关键时刻加入了我们。”“他的经验和多单元增长血统非常适合帮助将我们正宗的 Aloha 品牌传播给那些寻求真正岛屿风味的客户。”

Mo'Bettahs 于 2017 年被 Savory Fund 收购,Savory Fund 是一家管理集团,为初创品牌注入资本,并与 65 名行业资深人士配对,他们在房地产、开发和建设、门店运营、技术、招聘等各个方面都有经验、培训和财务。

“在与食品和饮料行业的数十位杰出领导者进行审查和会面后,Rob Ertmann 真正脱颖而出,因为他真诚的个性、谦逊和愿意成为仆人式领导者,”执行合伙人安德鲁 K. 史密斯说。咸味基金。“谈到在他担任某个职位的前 100 天里,他将如何与团队一起学习业务,并且没有什么比他低下的,这是我们每个人在选择合适的人来领导这项工作时的匹配令人难以置信的品牌。这也是 Savory 的每个人的运作方式;每天都在每个品牌的战壕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