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HOLDERS推出卫生的手势控制非接触式信息亭

时间:2021-08-25 14:22:20来源:
导读 imageHOLDERS 是自助服务亭 B2B IOT 创新领域的领先公司,刚刚推出了其首个手势控制的非接触式自助服务亭,以应对全球大流行。非接触式

imageHOLDERS 是自助服务亭 B2B IOT 创新领域的领先公司,刚刚推出了其首个手势控制的非接触式自助服务亭,以应对全球大流行。

非接触式自助服务解决方案避免了与自助服务终端的接触,并消除了任何卫生问题。随着许多公司现在转向非接触式技术和非接触式设备,imageHOLDERS 的使命是走在自助服务亭技术的前沿,根据对客户和最终用户最重要的东西来创新数字亭。

80% 的消费者(根据 UltraLeap 的一项调查)认为公共触摸屏不卫生,因此当我们学会与 Covid-19 共处时,这种 imageHOLDERS 创新对于恢复公众信心至关重要。

非接触式自助服务亭由手动跟踪摄像头提供动力。用户可以使用空中手势输入、选择、滚动和导航自助服务终端显示屏,而无需触摸屏幕。

这种非接触式方法降低了在自助服务亭传播细菌和细菌的风险,自 Covid-19 爆发以来,客户和最终用户越来越意识到这一点。

imageHOLDERS 的手势控制技术使用光学手部跟踪模块来捕捉手和手指的运动,因此他们可以自然地与屏幕上的内容进行交互。

控制器能够在长达 60 厘米或更多的 3D 交互区域内跟踪手部。该软件可以识别 27 种不同的手部元素,包括骨骼和关节,即使它们被手的其他部分遮挡,也可以跟踪它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