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fi RMS在推出新平台功能后更名为Optimum Retailing

时间:2021-08-26 14:30:36来源:
导读 多伦多,2021 年 8 月 18 日 CNW - 全球实体零售商所依赖的零售管理软件 (RMS) 平台背后的公司 Unefi 宣布为其基于云的零售软

多伦多,2021 年 8 月 18 日/CNW/ - 全球实体零售商所依赖的零售管理软件 (RMS) 平台背后的公司 Unefi 宣布为其基于云的零售软件产品 Optimum Retailing (或者)。该公告是在对实体行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进行广泛评估之后发布的,反映了该平台已演变为帮助当今零售商优化其商店零售运营的关键工具。

随着行业和技术的发展,RMS 平台已经扩展,为其零售通信平台增加了两个新支柱 - 合规性和性能。随着平台的发展和向 OR 的转变,Unefi 为实体零售商提供了一个强大的预测建模工具,该工具整合和分析多个数据源、客户行为和趋势,为每个商店位置提供本地化零售策略,从而提高运营效率并提高店铺业绩。

“随着全球经济开始重新开放,我们看到零售领导者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优先考虑收入驱动因素和成本效率,因为他们正在展望未来,我们正在帮助我们的客户在非常关键的时刻做到这一点, ” OR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am Vise 说。“我们的客户体验到的财务收益是巨大的——即使在大流行之前,我们的客户也会看到平均 25-30% 的流量增长、10% 的收入增长和 30% 的平均底线改进——所有这些都在第一时间12-18 个月。我们热衷于确保实体行业蓬勃发展,能够帮助零售商发挥潜力是值得的。”

由于增强了沟通、合规性和性能工具,试用新 OR 平台的客户获得了收入增长。OR 整合销售数据、购物者流量以及跟踪员工和客户互动的能力也在改善团队协作方式,同时提升整体零售绩效。

OR 的推出紧随该公司最近推出的新平台功能之后,包括自动照片合规 (APC),该功能使用 AI 引擎,只需将手机对准固定装置即可自动识别和执行货架图。OR 还以匿名方式完全集成 POS 和销售数据,使用户能够查看固定装置的“热值”,从而更好地了解哪种零售店设计或固定装置配置效果最佳。用于提高整体商店绩效的其他工具的增强包括增强跟踪努力程度 (LOE) 和自动拒绝照片的能力等。

OR 平台反映了 Unefi 致力于创新并专注于发展和改进平台及其功能以使实体零售商受益。它目前可供全球零售商使用。

标签: